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

下學期第9週親師悄悄話

下周五為全校運動會的日子哦!


愛的叮嚀

發下四月三十日星期五運動會的邀請卡,幼兒園孩子當天的舞蹈表演節目約在8:30~9:30之間,須看前面開幕時間而隨時準備上場。節目表演後,孩子回到教室將依照平日作息繼續教室內的日常活動。
  若家長想至操場欣賞孩子的表演,請填妥實名制表格,交給門口志工並測體溫後進入校園,教室不開放給家長進入,敬請見諒。













5月6日(四)醫護人員到校為孩子進行整合性健康篩檢,當天請盡量不要請假,並穿著寬鬆衣服。今日發回篩檢意見回條,請於下周一交回班上統計,謝謝您!          

三、下周五請寶貝們記得穿著運動服哦!

四、感謝家長陪伴孩子親子共遊,本周發回親子遊戲袋,邀請家長陪伴寶貝一起在遊戲中學習,當您們玩完之後,請務必提醒寶貝將遊戲配件都裝回袋子中,於下周一交回班上,感謝您的協助。

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

練習影片分享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