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

下學期第7週親師悄悄話

羊寶貝們在遊戲中學習
天天都開心無比、時時都歡笑滿溢。



愛的叮嚀

四月三十日星期五為全校運動會的日子,幼兒園孩子當天有一個舞蹈表演節目,節目表演後,孩子回到教室將依照平日作息繼續教室內的日常活動。

        依據中華民國110年3月18日臺北市政府教育局(北市教體字第1103030592號)函室內活動必須有防疫應變計畫,故經過園務會議決議,因防疫關係,當天教室不開放家長進入。造成困擾,敬請見諒。


二、 關於主題學習活動:想詢問家長,家中是否有方便幼兒使用之腳踏車可以借班級使用2~3週,若有請與老師聯繫,謝謝您。


三、感謝家長陪伴孩子親子共遊,本周發回親子遊戲袋,邀請家長陪伴寶貝一起在遊戲中學習,當您們玩完之後,請務必提醒寶貝將遊戲配件都裝回袋子中,於下周一交回班上,感謝您的協助。 


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