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

下學期第4週親師悄悄話

 時序進入3月份,冷熱氣候交替的季節!請持續多留意寶貝健康!!

愛的叮嚀

本週四、五已完成寶貝的畢業照拍攝,拍照花絮請瀏覽班級網頁觀賞。

班級網頁:畢業照拍攝花絮


二、本周發回下週五(3/26)校外教學行前通知,請家長留意配合,愛心家長參與已完成分組名單,當日請志工家長注意需協助的工作事項。(校外教學注意事項)

三、本周發回棉被睡袋,請協助清洗後再帶回使用。

、再次提醒:需要補種預防疫苗的羊寶貝,請於3月底前完成接種,接種完成後交回補種通知回覆單。


這兩週班上陸續有寶貝感染腸胃型感冒,建議若為感染諾羅病毒,能為孩子請假至少2天(48小時)在家中休息!以免造成班級群聚。感謝家長的配合!!

諾羅病毒相關訊息(疾管署https://www.cdc.gov.tw/Category/QAPage/4ieUoH6YQg_XCy_6X6oYzQ)

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